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名校车女司机向布什作下流手势被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1月3日电 美国华盛顿州一名校车女司机因向总统布什作下流手势而遭解雇。目前这位司机已提出了上诉,要求恢复原职。

  华盛顿州当地媒体报道,这名43岁的女司机六月在驾驶学校公车时遇上了正在该地区访问的布什车队。公车里的学生们向布什总统致意,布什总统也向他们作了一个手势以示回应,这名女司机却对布什作了一个下流手势。

  当地的共和党人里查尔特在选举中获胜后,就此事与这名女司机的雇主伊萨跨市学区进行了接触,伊萨跨市位于西雅图郊区。伊萨跨市学区九月份解雇了这名女司机。这名女司机现提出上诉要求恢复原职。

  政府的一名负责人在一份公报中称:“这一事件与一名雇员的责任有关,她负有监督学生的责任,她应当为学生们作出榜样。”(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