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内政部长:将严厉打击那不勒斯暴力犯罪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2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意大利内政部长朱利亚诺·阿马托3日亲临意南部港口城市那不勒斯,与当地政府达成共识,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严厉打击暴力犯罪活动。

  措施包括增派1000多名警察维持那不勒斯城市及其附近地区的治安;建立一支由400名警察组成的快速反应部队,部署在暴力事件多发区域;增派警察巡逻队;在街道安装更多摄像头;改善街道照明设施。这些措施将在6个月之内落实到位。

  那不勒斯在过去两周内共发生12起谋杀事件,这些事件多与那不勒斯犯罪组织“卡莫拉”有关。

  2日,意总理普罗迪视察那不勒斯,承诺将尽快解决当地暴力事件频发的问题,同时表示目前没有动用军队的必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