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西红柿 被曝染沙门氏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2:41 法制晚报

  美国西红柿 被曝染沙门氏菌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北京时间今晨称,美国21个州暴发沙门氏菌感染病例,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调查报告表明,病源来自美国国内各大餐馆售出的含有西红柿的菜。

  据称,目前为止,美国的21个州已发生183起沙门氏菌感染病例,而感染者在被发现
染上沙门氏菌之前,均有过同样的经历,就是到不同的餐馆去享用过含西红柿的菜。

  感染沙门氏菌,会对儿童、体弱妇女或老人的健康造成致命的威胁,很大程度上破坏体弱多病者的身体免疫能力。

  同时,该病菌也会对正常人的健康构成威胁,会导致原本身体健康的正常人出现发烧、腹泻、便血、恶心、呕吐、腹痛等不适症状。有时甚至还会产生更为严重的症状。

  文/记者 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