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共体4国外长就解决本地区移民问题达成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宇):安第斯共同体组织4成员国的外长3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德维的亚举行会晤,并就进一步推动解决本地区移民问题达成共识。

  会议透露,安共体组织3日与墨西哥政府签署了妥善处理双方移民问题的协议,并将于近日与西班牙签署类似协议。

  此外,第二届安共体国家首脑峰会将于本月8日到9日在玻利维亚第二大城市科恰班巴举行。

  安第斯国家共同体组织成立于1969年,目前包括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4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