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为防武装组织发动袭击取消所有部队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21 国际在线

  为防伊拉克武装组织发动“末日袭击”内政部取消所有部队休假召回士兵军官

  明终审老萨今伊军“销假”

  国防部还讨论了审判当天是否宵禁被袭的目标据称包括政府机构、美军士兵等

  萨达姆终审判决将在5日进行,为此伊拉克取消了所有的部队休假,命令武装力量保持高度警觉,以防审判结果宣布后暴力事件的爆发。

  据伊拉克媒体北京时间今晨报道,伊拉克内政部取消了原先针对萨达姆终审判决采取的军队休假计划,召回士兵和军官,让他们重回工作岗位。

  伊国防部发言人沙克尔将军表示:“所有军队人员都要保持高度警觉,所有休假一律取消,为任何紧急情况做好准备。那些已经请假了的官兵要向单位通报。总之,全军要高度警觉,以应对突发情况。”

  该决定从北京时间今晨已执行,国防部官员还讨论了是否要在萨达姆终审当天实行宵禁。

  对于终审萨达姆,伊武装组织曾威胁说,伊拉克特别法庭事实上受到了伊拉克内政部与美军的控制,如果萨达姆被判处了死刑,伊拉克武装组织就将发动规模与杀伤力“超出所有人想象”的“末日袭击”。

  据称,在法庭对萨达姆进行宣判的当天,伊武装组织制定的“末日袭击”计划将自动启动,袭击的主要目标包括伊拉克政府机构、警察局、军营以及驻伊美军士兵等。

  相关新闻

  美军一天死亡7人

  据新华社消息,随着萨达姆终审日期的临近,伊境内的安全问题急剧升级。

  在周四早上6点至周五晚上6点之间,伊警方在巴格达发现83名遭武装袭击死亡的受害者。而美军在周四一天就有4名海军和3名陆军士兵丧生。(记者 李莎)

  来源: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