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绑架意大利记者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1 深圳晚报

      被绑架意大利记者获释    

      ■20天前被塔利班武装人员绑架

      ■绑架者并未索要赎金

      

      新华社今晨消息意大利驻阿富汗大使馆官员3日证实,上个月在阿南部遭塔利班武装人员绑架的意大利摄影记者加布里埃尔·托尔塞洛已于当天下午被释放。

      据意大利驻阿富汗使馆官员透露,托尔塞洛当天乘坐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飞机前往阿首都喀布尔,获释过程中绑架者并未索要赎金。

      10月14日,现年36岁的托尔塞洛在从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前往坎大哈途中被塔利班武装人员绑架。

      最近几个月来,阿富汗安全局势持续恶化,反政府武装开始把袭击目标对准外国媒体记者。塔利班高级军事指挥官毛拉达杜拉威胁说,如果有媒体和记者“继续使用联军或者北约部队发布的错误信息,那么塔利班将把这些记者和媒体作为袭击的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