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一炼油厂发生爆炸引发大火 目前已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2:26 国际在线

  新华社科威特11月4日电(记者林甦安江)据科威特国家通讯社报道,科威特的舒阿伊卜炼油厂4日下午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目前已经关闭。

  科威特国家消防总局曼苏里少将说,该炼油厂的重油冶炼车间当天下午1时发生爆炸,并随即引发大火。目前,消防人员已经开始灭火,并控制了火势。

  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新闻局长穆罕默德说,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科威特消防队和紧急救援队事发后立即赶赴现场。有关方面将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这家炼油厂距科威特城以南80公里,是科威特三大炼油厂之一,日处理原油约20万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