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武装分子袭泰南部7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泰国武装分子从3日夜间至4日上午连续在泰南部制造多起暴力事件,导致至少7人死亡、4人受伤。

  来自泰国南部军方的消息称,3日夜间,一伙武装分子在泰南也拉府连续制造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1人受伤。在邻近的北大年府,武装分子向一名教师及其妻女开枪,致使3人身受重伤。4日上午,在那拉提瓦府也发生多起针对平民的枪击事件,导致当地3名居民
死亡。

  从3日晚间至4日凌晨,武装分子还袭击了北大年府的两处军事岗哨,但没有人员伤亡。武装分子还纵火焚烧了北大年府4所学校,其中3所被烧毁。

  武装分子还在与泰南3府毗邻的宋卡府制造暴力。4日中午,一名中年橡胶商人在宋卡府遭枪击当场身亡。

  素拉育总理最近曾就泰南暴力事件发表讲话,称愿意与武装分子和谈。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