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黎代表呼吁以色列停止侵犯黎巴嫩领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于小青):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彼得森4日在贝鲁特呼吁以色列停止侵犯黎巴嫩领空。

  彼得森当天在会晤黎巴嫩外长萨卢赫时说,以黎冲突结束近三个月来,黎巴嫩南部局势趋于稳定,但以色列仍在不断侵犯黎巴嫩领空。

  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上月称,以军有必要派出战机进入黎巴嫩境内巡查,以监视黎真主党武装从境外走私武器。以政府承认,联合国近来对以方这一做法表示了不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