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日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查克·舒默的办公室3日收到一封装有可疑白色粉末的信件。警方闻讯赶到后立即封锁现场,并化验了白色粉末。恰尔托雷斯基说,初步化验结果表明,粉末没有毒性,但警方仍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泰国武装分子连续在泰南部制造多起暴力事件,导致至少7人死亡、4人受伤。素拉育总理最近曾就泰南暴力事件发表讲话,称愿意与武装分子和谈。

  □匈牙利示威民众3日在全国多个城市采取半封锁道路的做法表示抗议,要求总理久尔恰尼下台。9月17日,久尔恰尼在社会党内部会议上的讲话录音被曝光。他在会上承认政府向民众隐瞒国家经济发展现状,误导选民。

  □秘鲁部长会议主席豪尔赫·德尔卡斯蒂略3日证实,美国方面向秘鲁政府通报了一起极端分子试图暗杀总统阿兰·加西亚的阴谋,但双方都认为这一情报并不可信。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怀孕期间食用全麦食品可能减少后代罹患乳腺癌的几率。这一研究结果将发表在11月的《国际癌症杂志》月刊上。 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