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和选美大赛评委早就有染 2006年英国小姐被摘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现年22岁的英国女子丹妮尔·劳埃德今年2月击败其他49名选手,当选为“英国小姐”。最近,丹妮尔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无意泄露了她和选美大赛评委之一、40岁的球星男友特迪·谢林汉姆早有一腿,而此前丹妮尔一直对人称,她是在当选“英国小姐”后才和谢林汉姆相恋的。“英国小姐”大赛组委会认为丹妮尔欺骗了英国公众,立即宣布剥夺她2006年“英国小姐”的桂冠。

  “英国小姐”大嘴泄密:

  早就和大赛评委上过床

  丹妮尔今年2月击败其他49名选手,当选为2006年度的“英国小姐”,从此艳名远播,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然而最近,丹妮尔接受女性杂志《夏娃》采访时,却不慎泄露了她和选美大赛评委之一、现年40岁的英国球星特迪·谢林汉姆原来早就相识,并且上过床!丹妮尔称,去年圣诞节时,谢林汉姆曾给她买了一双7000英镑的漂亮鞋子当礼物,“当我打开我的圣诞礼物时,我们两人仍然躺在床上。我掀开被单,高兴地试我的新鞋子。特迪说,他永远不会忘记我穿着这双昂贵的高跟鞋在卧室中走动的兴奋样子。”

  丹妮尔的言论立即引起了“英国小姐”大赛组委会的不满,因为丹妮尔此前一直对人称,她是在当选“英国小姐”后才认识谢林汉姆并和他约会的。“英国小姐”大赛组委会认为丹妮尔的冠军头衔掺有水分,她与谢林汉姆一起“欺骗了英国公众”。

  据报道,在丹妮尔接受观众电视投票当选为2006年“英国小姐”之前,谢林汉姆是惟一投票给她的大赛评委。“英国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席罗伯特·德凯瑟在一封写给丹妮尔的信中说:“谢林汉姆是惟一投票给你的评委,‘英国小姐’大赛组委会不知道你是在竞赛前还是在竞赛期间和谢林汉姆相恋的,你们的关系已经给‘英国小姐’竞选大赛带来了坏名声。”

  痛失桂冠另一原因:

  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裸照?

  丹妮尔则称,她之所以被剥夺“英国小姐”桂冠,大部分是因为自己准备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半裸照片。

  根据“英国小姐”的竞选规则,“英国小姐”桂冠获得者在任期内将不能接受“任何全裸或半裸照片的拍摄要求,不管是有报酬的还是没有报酬的”。而丹妮尔答应《花花公子》杂志拍裸照,显然违反了“英国小姐”的规则。丹妮尔的发言人说:“她承认为《花花公子》拍摄半裸照违反了选美规则,她认为出现在《花花公子》杂志上是无法抵抗的荣誉,她认为自己的照片将会非常美丽。”

  “英国小姐”大赛组委会一名发言人称,他们将在未来几天宣布代替丹妮尔担任2006年“英国小姐”的人选。2006年“英国小姐”被剥夺桂冠一事甚至在美国也引起了轰动,《纽约每日新闻》在报纸上向选美冠军们提供了一个嘲讽性的建议:“如果你们想要保住你们的桂冠,请不要泄露你曾和选美大赛评委上过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