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警方破获一国际贩毒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3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圣何塞11月4日电(记者郑大方)据哥斯达黎加媒体4日报道,哥司法调查局日前破获了一个由哥伦比亚经中美洲向美国贩运可卡因的国际贩毒集团。

  哥司法调查局局长罗哈斯透露,在日前组织的一次大规模联合缉毒行动中,警方逮捕了该贩毒集团的两名头目,查获了22万美元现金以及21辆贩毒车辆,彻底摧毁了这个由11人组成的国际贩毒组织。

  此前,哥斯达黎加警方曾在今年7月和8月两次查获这一贩毒集团运送的共1.5吨的可卡因,并缴获了近200万美元毒资。

  近年来,位于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日益成为国际贩毒集团向美国运输毒品的重要通道。据哥警方估计,目前每年试图经过中美洲国家运送到美国的可卡因达570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