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军事演习试射多种新型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伊朗4日宣布,伊朗军方在当天军事演习中成功试射新型反装甲武器和反直升机导弹。

  伊朗国家电视台播出了试射新型武器的画面,宣布“新一代反直升机和反装甲武器”试射成功。

  报道说,演习中试射了两种新型反装甲武器。一种是装备有特制瞄准器的步枪,能识别7公里外的敌方目标,可击穿3公里外身穿防弹背心的目标。另外一种是新型反坦克武器系统,具备“单兵携带、精度高、射速快、配备高爆弹头”等特点,能击穿坦克装甲。

  伊国家电视台的报道还说,新型反直升机导弹系统具有易携带、精度高的特点,每个系统可发射4枚导弹,“能在多种情况下攻击直升机。”

  伊朗军方2日起在海湾、阿曼湾及伊朗14个省份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军演首日发射了多枚可携带多弹头、射程达2000公里的“流星-3”中程导弹和多种短程导弹。演习将持续到11日。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