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三月婴儿涉嫌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印度东部比哈尔邦一名警察在调查一起抢劫案时发现,他的嫌疑人名单上竟然有一个3月大的婴儿。

  警官拉坦·萨加伊3日说,比哈尔邦偏远村庄穆扎法普尔今年9月发生一起劫案,一名公共汽车司机遭抢。涉案婴儿名为帕尔维恩·库马尔,当时和他的父亲一起被列入初步调查的嫌疑人名单。

  萨加伊说,这名男婴被控参与抢劫、敲诈勒索和匪帮活动。

  男婴列入嫌疑人名单的事实一直没有引起注意,直到最近警方开始调查,才为他洗刷了“冤屈”。萨加伊说,男婴被冤枉是因为遭抢司机和男婴父亲有嫌隙,因此把男婴作为嫌疑人举报。好在警方了解真相,撤销了对男婴的指控。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