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外长:各国代表将接触 六方会谈可能年内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5:22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5日电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相关各国将于本月中旬之前就讨论朝鲜核开发问题的六方会谈进行最初的调整,并有可能就在今年内恢复举行六方会谈达成共识。

  拉夫罗夫表示:“在六方会谈的框架下,与会各国的首席代表将于本月中旬之前进行意见接触,并有可能就在今年内恢复举行六方会谈达成共识。”

  他同时透露,将于近期内派遣六方会谈俄罗斯方面代表副外长阿列克谢耶夫前往北京。

  相关各国在不断加快面向六方会谈复会的步伐。美国政府已表明,将派遣助理国务卿伯恩斯和乔治前往北京。

  中国外交部10月31日发布消息说,当天,根据中方建议,中、朝、美六方会谈团长在北京举行非正式会晤。三方一致同意在六方方便的近期举行六方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