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姆斯菲尔德必须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5:49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美国4份最有影响力的军报将于7日中期选举投票日同时刊出社论,呼吁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下台。

  这条社论名为《拉姆斯菲尔德走人的时候到了》,将在7日同时刊登在《陆军时报》《海军时报》《空军时报》和《海军陆战队时报》上。

  社论说:“拉姆斯菲尔德已经在军队、国会和公众中丧失信用,他的战略已经失败,他的领导能力受到损害。尽管在伊拉克失败的责任可以推给国防部长,但当面承受压力的是我们的军队。”“简而言之,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军队的利益,为了国家的利益,该是这个家伙离开的时候了。”社论向布什呼吁:“总统先生,请正视这个痛苦的现实:拉姆斯菲尔德必须走人。”

  4份周报的总发行量达到25万份,覆盖几乎所有美军基地。由于周报的性质,社论刊出时间为7日,但社论复印件4日散发给了媒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