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研究解决巴以危机具体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6:34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5日讯 阿拉伯新闻网今天报道说,随着以色列军队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区打击的升级,以色列政府也在研究如何重新启动巴以和谈问题,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已指示其办公室主任召集外交部有关负责人尽快拿出解决巴以问题的具体办法,而不是大的原则方案。

  报道说,据以色列权威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根据利夫尼的指示,外交部有关负责人深入研究了如下几个问题,一、有关解决中东问题的路线图计划的前途;二、路线图计划是
否是未来巴以进行谈判的唯一基础;三、巴以谈判的目的是否是要最终解决争端;四、走出目前政治僵局的具体步骤。该消息灵通人士说,日前利夫尼与总理奥尔默特就上述几个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磋商。以色列政府高级负责人说:“我们是要真的想解决问题,而不是为了谈判而谈判。”

  报道说,根据以色列的计划,奥尔默特办公室主任图尔布费茨今天将前往美国访问,为奥尔默特下周访问美国做准备,图尔布费茨将于6日与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哈德利和国务卿赖斯举行会谈。

  以色列《国土报》今天也报道说,奥尔默特总理访问美国期间,将集中与美国总统布什等美国领导人详细讨论如何支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以及他领导的武装力量问题,以此重新启动巴以谈判。(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