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举行总统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0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塔吉克斯坦6日举行总统选举,包括现任总统拉赫莫诺夫在内的5名候选人参加竞选。

  当地时间早6时,塔吉克斯坦各投票站正式开放。据塔中央选举和全民公决委员会主席博尔图耶夫介绍,340万塔选民将在塔境内的3040个投票站和28个海外投票站投票。723名国际观察员和1.5万名塔本国观察员将监督选举进程。

  上午9时许,拉赫莫诺夫来到设在首都杜尚别53学校的第16投票站投票。他呼吁塔吉克斯坦人民行使自己的选择权,为国家的繁荣和人民的福祉投票。

  投票将于当地时间晚8时结束,正式结果将于次日上午10时公布。(来源:新华网杜尚别11月6日电 记者 王作葵徐力宇)(编辑: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