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与尼日利亚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8:2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首尔11月6日电(记者李拯宇)韩国与尼日利亚6日在首尔签署避免两国双重征税协定,以推动两国进行更密切的经贸合作。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6日表示,韩国总统卢武铉与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当天上午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展开在能源、资源、工厂建设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磋商,并同意扩大在文化、旅游、体育和经济等方面的合作。

  两国总统会谈结束后,韩国外交通商部第一次官柳明桓与尼日利亚财政部长内娜迪·奥斯曼签署了避免两国双重征税协定。

  奥巴桑乔是应卢武铉的邀请于6日抵达韩国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的。他将与刚果(布)、坦桑尼亚、加纳和贝宁等国总统一起出席由韩国举办的首次“韩-非论坛”,以加强这些国家与韩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