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领导人会见中共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3:19 国际在线

  新华网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11月6日电(记者 魏良磊):哈萨克斯坦政府副总理马西莫夫、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外事委员会主席阿布德拉赫曼诺夫6日分别会见了由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中共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率领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

  张宝顺高度评价中哈关系及哈在国家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相信哈一定能够实现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提出的发展目标,全面实现现代化。

  马西莫夫说,哈中关系非常友好,十分融洽。阿布德拉赫曼诺夫则表示,中国的经验对哈非常有益,哈中友好议员小组将进一步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

  4日,张宝顺与哈公民党第一书记佩鲁阿舍夫举行了会谈。

  张宝顺一行是应哈公民党的邀请于3日开始对哈进行友好访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