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绑架国际移民组织4名阿雇员 目前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5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社喀布尔11月6日电 阿富汗官员6日证实,塔利班武装人员5日在阿东部帕克蒂亚省绑架了4名国际移民组织的阿富汗雇员,目前这4人下落不明。

  帕克蒂亚省省长发言人达尔维什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国际移民组织的两名工程师和两名司机5日在帕克蒂亚省祖尔马特地区视察一所乡村学校时,遭到了武装人员的绑架。

  帕克蒂亚省警方6日接到一个自称是塔利班成员的电话,要求政府释放祖尔马特地区所有被关押的塔利班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