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与政府支持者分别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0:21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11月7日电(记者 魏良磊) 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支持改革运动”与政府支持者7日在吉首都比什凯克分别举行集会。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大约1500名反对派人士当天上午在政府大楼前举行抗议,要求总统巴基耶夫和总理库洛夫下台。与此同时,1000多名政府支持者在议会大楼外聚集,抗议反对派议员“在国内制造混乱”,要求他们主动放弃自己的议员资格。

  随后,部分反对派人士前往议会大楼,并与政府支持者不断接近。警方为避免双方产生冲突,使用催泪瓦斯将双方隔离开来。

  吉内务部官员苏瓦纳利耶夫说,目前警方完全控制着局势,有3500多名警察维持首都秩序,有关发生大规模骚乱的消息纯属谣传。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比什凯克街头7日局势平静,

公共交通运行正常。当地商店、市场和货币兑换点均照常营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