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司法部长候选人拉票会强吻希拉里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50 国际在线

  

美民主党司法部长候选人拉票会强吻希拉里(图)

  希拉里遭到库尔莫强吻。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6日在民主党拉票集会上,竞选连任纽约州参议员的前第一夫人希拉里竟惨遭“性骚扰”——民主党呼声最高的司法部长候选人库尔莫在众目睽睽之下,
在希拉里的左脸颊上狂吻了一口。有人戏称,大概民主党也想赶在7日投票前夜,玩一回“11月惊奇”。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7日揭开战幔,6日晚希拉里前往纽约第一选区参加民主党的宣传集会,希望在7日正式投票前夜为民主党拉到更多选票。当时希拉里和民主党呼声最高的司法部长候选人库尔莫2人正并肩站立。库尔莫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凑到希拉里身边,然后撅起嘴巴在她的左脸颊上吻了一口!

  希拉里显然因为库尔莫的这一意外举动受到了极大惊吓,就在库尔莫的嘴巴即将凑上她脸颊的一刹那,希拉里先是本能地将头偏向一侧试图躲避,继而双眼瞪得溜圆。不过她很快就恢复了镇静,当库尔莫的嘴巴终于贴到她脸颊上之后,她已经迅速挤出了一丝勉强的微笑,成功地掩饰了心头的不快。

  希拉里被“强吻”后,台下选民一片欢呼和尖叫。据悉,目前尚不清楚库尔莫这一招“11月惊奇”是否能令民主党7日的投票率大幅度上升,但至少从现场的反应来看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

  来源:东南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