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最能烧钱 施瓦辛格闪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19 今晚报

  切尼再举猎枪

  副总统迪克·切尼今年2月11日在得克萨斯州打猎时,误伤78岁同伴哈里·惠廷顿,猎枪霰弹射入惠廷顿身体右侧的脸、颈和胸等处,此事让切尼遭到上至总统布什,下至各路媒体的揶揄和嘲笑。自那次事故以来,切尼就再没打过猎,不过在投票日当天,切尼又跑到南达科他州打猎消遣。

  陪伴切尼前往皮埃尔附近打猎的有他的女儿玛丽和政治顾问梅尔·雷恩斯,雷恩斯负责随时向切尼通报选情。切尼的新闻发言人莱娅·安妮·麦克布莱德说,切尼6日早晨在白宫办公结束后启程前往这一猎场,2002年中期选举时他也在这里打猎。

  “蓝筹股”希拉里

  争取连任的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7日与丈夫比尔·克林顿一同在纽约投票。希拉里开玩笑说:“我为变化而投票,当然,除了我。”

  本次中期选举前,代表民主党竞选的希拉里支持率超过共和党竞争对手约翰·斯潘塞30多个百分点,但为这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竞选,希拉里花出了2950万美元竞选经费,位列全国第一。在许多竞争非常激烈的选区中,候选人的竞选花费也仅为这个数字的一半左右。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迈克尔·托纳说,希拉里如此烧钱,肯定不光着眼于本届中期选举,而是为2008年总统选举作打算。他说希拉里可能有意复制布什在1998年的胜利。布什1998年以绝对优势当选得克萨斯州州长,为2000年竞选总统打下良好基础。希拉里是民主党2008总统选举“蓝筹股”之一。

  施瓦辛格星光闪耀

  由于在伊拉克陷入泥潭和丑闻缠身,共和党在本次中期选举前支持率低迷,少有的亮点之一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从政前是电影明星的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星光闪耀,在民调中领先民主党候选人菲尔·安热利代斯约16个百分点,有望以高票连任。美国《洛杉矶时报》说,共和党期望,施瓦辛格的星光能带动选民在这些席位上选择共和党,而民主党则担心,由于支持者认为安热利代斯无法当选,干脆不出门投票,将本来可能拿下的其他席位拱手送给共和党。王丰丰(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