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妇女在加沙发动自杀袭击 一名以军士兵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3:3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一名巴勒斯坦妇女6日下午在加沙北部对以色列军队目标发动自杀式袭击,一名以军士兵受轻伤,这名妇女当场被炸死。

  以军一名女发言人说,这名妇女携带爆炸装置,在加沙北部的拜特哈嫩镇接近以军士兵,引爆了爆炸装置。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宣布对这次自杀式爆炸负责。杰哈德随后公布了袭击者的有关录像。名为米瓦特·马苏德的女子在录像中说:“亲爱的妈
妈,我请求您原谅我,保持坚强。”美联社说,过去6年来,超过100起巴勒斯坦人自杀式袭击中,妇女自杀袭击者比较罕见。

  以军自1日起在加沙地带展开代号为“秋云”的军事行动,至今已经造成5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200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妇女儿童和老人。

  以军7日清晨从加沙地带北部城镇拜特哈嫩撤离,结束了历时6天的“秋云”军事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