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前总统之子被指控 法院称此“可笑之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3:54 法制晚报

  罗前总统之子被指控 法院称此“可笑之极”

  新华社电 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法院今晨重申,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前罗共总书记、前总统齐奥塞斯库的2个儿子瓦伦丁和尼库在1989年以前有侵害他人利益及破坏国民经济的行为。

  布加勒斯特法院今年10月初作出宣判,1989年没收的属于齐奥塞斯库2个儿子的私人财产立即予以归还。法院同时还接受了瓦伦丁的申诉,确定检察院当年对他作出的逮捕和审讯决定是不合法律规定的。

  布加勒斯特法院公开解释说,强调检察当局当年对瓦伦丁兄弟俩的有关指控“没有法律依据”。法院称,以他们兄弟俩当年免费打网球、优惠价购车以及由国家为他们维修公房买单等“事实”,指控他们破坏国民经济更是“可笑之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