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6美国中期选举专题 >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弗吉尼亚州选区出现恐吓选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弗吉尼亚州选举委员会当天说,该州出现了恐吓、误导选民等事件。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对此展开调查。

  弗吉尼亚州选举委员会官员琼·詹森说,委员会收到多起报告,有人打电话给选民提供错误信息,甚至威胁恐吓,企图阻挠他们7日的投票。

  詹森说,弗吉尼亚州卡温顿、汉普顿,以及科洛尼尔海茨等地都有选民投诉,他们在选前数日接到电话,告知他们投票地点发生变化等虚假信息。

  但最夸张的还要属阿灵顿县选民蒂莫西·戴利5日接到的电话。致电者自称是“州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他在电话中说,戴利是在纽约州登记的选民,因此不能在弗吉尼亚州投票,“如果你去投票,你将遭到刑事起诉”。

  联邦调查局特别探员斯特芬·科达克说,他们正在调查这些指控。

  韦布的竞选班子发表声明说,这些电话的目的在于混淆视听,让选民不去投票。

  面对这种明显不利于共和党的指控,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乔治·艾伦的顾问克里斯·拉奇维塔说:“坦白地说,我很怀疑这些说法的真实性。”(新华)

  相关专题:2006美国中期选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