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老妪患有“蔬菜恐惧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61岁的英国老太太克丽斯·帕尔曼·霍华斯不但从小讨厌蔬菜,并且还对蔬菜充满了恐惧感。

  克丽斯·帕尔曼·霍华斯是英国东苏塞克斯郡纽海文地区人,克丽斯从小就对蔬菜特别恐惧,这种恐惧症让她吃尽苦头,因为她只要一闻到蔬菜的味道,就会接连恶心好几个星期。

  克丽斯还称,在所有蔬菜中她最害怕椰菜,克丽斯说:“椰菜是让我感觉最难受的一种蔬菜,一看到它我就会吓出一身冷汗。我已经有好多年不敢路过蔬菜店门口了。”

  克丽斯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因此在过去长达40年时间中,克丽斯只吃米饭、坚果和蛋糕三样东西。直到最近,克丽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催眠治疗后,终于克服了“蔬菜恐惧症”,吃下了半个多世纪来的第一口蔬菜。

  ·志珍·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