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联酋2岁男孩被当成恐怖嫌犯遭扣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4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今日阿联酋》11月7日报道,一名两岁的阿联酋男童在迪拜的机场遭到扣留,原因是他的名字出现在恐怖嫌疑犯的名单之上。

  上个月,这名刚会走路的男童苏哈·萨利赫的父母在推着婴儿车准备登上前往土耳其的飞机时,移民官员迎上前来告知他们的儿子不能登机。

  孩子的父亲阿卜杜拉向《今日阿联酋》表示:“我认为他们在开玩笑,所以当时就说‘如果你们要他的话就带走吧’。”“他们说要扣留我的儿子,因为出生日期,护照号码以及他们系统里其他所有信息都显示我的儿子苏哈就是他们想要抓捕的(那个苏哈)。”

  《今日阿联酋》引述内政部一名官员的话表示,调查显示这名男童出现在恐怖嫌疑犯名单上是由于疏忽,并且“确定他是在父母的陪同下旅行的”。最终男童还是得到允许,登上了飞机。(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