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军事基地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35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48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8日电 (记者张云龙)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苏尔坦少将8日证实,西北部城镇德尔盖的一所军事基地当天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35名士兵丧生。

  苏尔坦说,除35人被炸死外,爆炸还造成20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十分严重。

  他同时认为,这起袭击是恐怖分子所为。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穆罕默德·阿里·杜拉尼也向媒体证实说,爆炸事件发生在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以北约90公里处的德尔盖一个军营外面,当时很多士兵正在军营外进行晨练,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对士兵发动了袭击。

  军方现已封锁了事发地周边的主要道路,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巴军方10月30日凌晨空袭了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巴焦尔部落地区一所宗教学校,造成约80人死亡。军方说,这所学校被恐怖分子用作训练营地。此后,巴西北部部落地区接连发生了数次大规模游行,抗议军方袭击宗教学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