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非洲论坛发表《首尔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9: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锦哲):为期一天的第一届韩国-非洲论坛8日在首尔发表《首尔宣言》后闭幕。宣言指出,针对快速变化的国际环境,拥有丰富发展潜力的非洲与充满发展动力的韩国应该加强地区间合作,扩大双边贸易和投资,建立长期互惠关系。

  宣言表示,非洲国家欢迎和支持今年卢武铉访问非洲时发表的有关韩国对非洲发展战略以及到2008年将韩国对非洲的援助增加到3倍的承诺。

  宣言还高度评价韩国对于非洲国家人力资源开发的参与。韩国则决定在今后3年内将邀请1000名非洲进修人员访问韩国。

  宣言决定今后定期举行韩国-非洲论坛。

  来自非洲的刚果(布)、尼日利亚、加纳、坦桑尼亚、贝宁5国总统和另外25个国家的部长级官员出席了这次论坛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