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为炮击加沙致巴勒斯坦平民死亡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0: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国防部长佩雷茨8日说,以色列为当天早晨以军炮击加沙地带北部造成巴勒斯坦平民死亡表示深切歉意。

  以色列《新消息报》报道说,奥尔默特和佩雷茨决定立即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提供人道主义和医疗物资援助。以总理办公室发言人艾辛早些时候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以色列并非故意将平民作为攻击目标。

  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当天在特拉维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也为此表示歉意。她说,“今晨发生的不幸事件"”可能是行动失误所致。巴武装组织不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以军炮击行动旨在保护以色列人民。

  据悉,以军8日凌晨炮轰加沙地带北部城镇拜特哈嫩,造成至少1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5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10名儿童和7名妇女。

  以军发言人对新华社记者说,目前还不清楚这起事件是否由技术原因或人为操作失误所致。以军总参谋长达恩· 哈卢茨已下令立即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来源:新华社 记者 马晓燕朱剑慧)(编辑: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