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辽宁朝阳市投资说明会暨项目推介会在首尔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50 国际在线

  

辽宁朝阳市投资说明会暨项目推介会在首尔举行

  

辽宁朝阳市投资说明会暨项目推介会在首尔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敏 金锦哲):由中国朝阳市人民政府和辽宁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共同主办的朝阳市投资说明会暨项目推介会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朝阳市市长张铁民在说明会上表示,朝阳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矿产资源丰富,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和基础设施,是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成为国际国内产业转移的新热点。

  张铁民说,经过多年来双方的共同努力,朝阳市和韩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以及民间往来日趋频繁。朝阳市期待着通过这次投资说明会暨项目推介活动,能够使更多的韩国朋友深入认识和了解朝阳,在双方之间架起更为宽阔的纽带和桥梁,推动相互间交流与合作的深入发展。朝阳市人民真诚地欢迎韩国朋友到朝阳观光旅游,投资置业。

  据悉,朝阳市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朝阳建立的合作关系,有200多个中外合资合作和国内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朝阳。为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朝阳市政府今年先后到日本和韩国招商引资,寻求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当天的说明会上朝阳市政府向韩国客商介绍了10个产业的52个重点合作项目,并对朝阳市吸引外资的有关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说明。

  会后,朝阳市政府和有关企业与韩国客商举行了5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合同金额高达5700万美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