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向黎巴嫩政府军提供军事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11月9日电(记者潘立文王昕)黎巴嫩国防部长穆尔与正在这里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助理皮特·鲁德曼9日在这里签署一项协议。根据协议,美国政府将向黎政府军提供价值为1050万美元的军事装备。

  美国驻黎巴嫩大使馆当天发表的声明说,这批援助包括向黎军提供军事机械(装甲车等)、弹药、零部件以及人员培训等。

  据报道,这批援助是美国总统布什于今年8月宣布的向黎巴嫩军队提供4000万美元的一部分。布什还许诺向黎巴嫩提供2.3亿美元帮助黎巴嫩战后重建。

  根据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黎巴嫩在南部部署了1.5万名士兵。但黎军目前缺少执行这一使命的军事装备。因此,黎政府希望得到国际援助以装备黎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