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拜科努尔发射场成功发射RS-18型洲际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06 国际在线

  

俄拜科努尔发射场成功发射RS-18型洲际导弹(图)

  2006年11月9日,俄罗斯在拜科努尔发射场试射了一枚RS-18型洲际弹道导弹。

  中新网莫斯科11月10日电 莫斯科时间11月9日14点35分,俄罗斯在拜科努尔发射场试射了一枚RS-18型洲际弹道导弹。

  该弹道导弹发射后击中位于堪察加半岛的库那河靶场的目标。

  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新闻与社会联络局指出,“此次发射RS-18型导弹证实了它主要的飞行技术性能没有变化,有可能继续使用该类型导弹作为战备值班的导弹。同时也展示了战略导弹部队在使用军用导弹综合体方面有着较高的战备水平。根据导弹发射的结果,军方把此类型导弹的服役期延长至30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