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9名中国人起诉 美政府非法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2:04 法制晚报

  由于在美国遭长期羁押

  39名中国人起诉 美政府非法拘留

  据美国媒体报道,39名中国人与10名其他国家的公民,已在过去三个月不靠律师协助,自行提起诉讼,控告美国政府违法把他们长期拘留在监狱,违反联邦法。

  诉状指出,有些犯人被美国联邦移民当局拘留长达两年多。根据联邦法,大多数情况下,政府只能把试图遣返的移民最多拘留6个月。

  美国政府现已开始释放人犯,把39名中国人中的11人予以释放。移民官员已寻求释放令,计划再释放9名中国人。

  文/记者 郭媛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