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泰米尔民族联盟议员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1月10日电(记者 陈占杰)斯里兰卡警方10日证实,泰米尔族议员纳达拉贾·拉维拉吉当天上午在科伦坡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枪击身亡。

  拉维拉吉隶属于泰米尔民族联盟,该政党被认为与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关系密切。

  警方说,拉维拉吉上午8时30分左右在科伦坡市区驾车时,遭到不明身份枪手袭击,头部受重伤。随后他被送往科伦坡国立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

  拉维拉吉2001年当选议员,此前曾担任斯北部城市贾夫纳市的市长。贾夫纳是斯里兰卡泰米尔人聚居的一个主要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