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商人自创吸烟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名德国企业家成立了一家“吸烟者国际航空公司”,打算允许乘客在客机飞行期间吸烟。

  大多数航空公司禁止乘客在航班上吸烟,但这却引起现年55岁的德国企业家亚历山大·朔普曼不满。这个每天至少抽20根烟的烟民抱怨,目前航班价格昂贵,而服务却越来越差,长时间不允许乘客抽烟。

  因此朔普曼产生了创立“吸烟者国际航空公司”的想法,打算在明年10月开始正式运营,启用一架波音747飞机,每次允许138人乘坐,而所有乘客都能在飞行中吸烟。目前,在正常情况下,这种机型的飞机限乘人数为559人。

  “就连机组人员也能抽烟。”他说。(新华)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