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明媒正娶4任妻子 地下情妇追忆秘密婚姻(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34 国际在线

  从1985年到1995年,曼西亚一直住在巴格达的一幢别墅里,充当萨达姆的地下情人。谈到那段生活,曼西亚自称很幸福,并对萨达姆挑上她表示感激。她说:“我要什么,他从来不说个不字,所以我过得挺幸福。从这么多人中间,他挑选了我,我感到很自豪。我有珠宝,有钱。我不是我的朋友中最漂亮的,但他却看上了我。”她回忆说,萨达姆酷爱阿拉伯音乐和广播脱口秀节目。除了看到萨达姆开玩笑地打过保镖以外,再也没看过他对谁动过粗。

  然而,随着日子流逝,她发现了萨达姆的不少缺点,并开始不再信任他。“他一生气,我就怕得双腿发抖。他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一些无关紧要言行就会惹得他大发雷霆……他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可是我却开始对他失去信任。有段时间,我觉得自己伴君如伴虎。”

  1995年,曼西亚的哥哥苏尔坦跟随萨达姆的女婿逃往约旦,准备推翻萨达姆政府。此后,萨达姆就与曼西亚恩断义绝,并把她及其亲属交给令人闻风丧胆的伊拉克情报机构处理。“自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他也再也没有跟我说过话。”

  虽然萨达姆政权已经被推翻,但曼西亚对他的敬畏之心却没有减弱。“只要他还活着,我都怕他。”她说,她跟萨达姆没有子女。

  现在,曼西亚仍然生活在童年的那个村庄。由于那段特殊的经历,村里人老是在背后指指点点,骂她是萨达姆的女友、情人、情妇,甚至怀疑她是专门为萨达姆安排情妇的皮条客。她已经是“名人”,“身上的一丁点小事,往往都会闹得满村皆知”。

  除了地下情人外,萨达姆还先后娶过四位妻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