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开案辩论终结扁婿被检方求刑九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台北地方法院10日就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所涉及的台开公司股票内线交易案召开最后一次“言词辩论庭”,台湾检方认定赵建铭涉案情节重大,向合议庭具体求处9年有期徒刑。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玉柱及赵建铭父子、前“国票金”董事蔡清文、宽频房讯总经理游世一、前台开公司董事长苏德建等5名被告10日均到庭做最后陈述。除赵建铭外,检方对
其他几名主要被告的具体求刑为:游世一求刑8年,赵建铭之父赵玉柱求刑10年,苏德建求刑8年,蔡清文求刑2年、缓刑5年。

  赵建铭继上次在庭审过程中因嚼口香糖而被审判长呵斥之后,台湾媒体10日继续嘲笑他在法庭上挤粉刺、擦眼屎等动作。

  据报道,法院将在12月27日对台开案作出一审宣判。

  另据新华社报道,台湾检方日前称,仍在调查陈水扁子女及女婿等3人是否在陈水扁“机要费”贪腐案中涉嫌伪证等罪,将来不排除视调查结果将他们同列“贪污共犯”追加起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