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安全警戒级别升至最高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警方10日证实,以警方当天已将安全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级“紧急情况级”,以应对以军炮击加沙地带后可能出现的恐怖袭击。

  耶路撒冷警方发言人罗森菲尔德当天早晨告诉新华社记者,以色列警察总局局长卡拉迪已对全国警察部门进行了总动员。数千名警察在人口稠密地区严阵以待,边防警察也在临近绿线(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前的实际停火线)的区域加大了安全防范力度。

  与此同时,以军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以军从9日晚至10日清晨在约旦河西岸逮捕了27名“涉嫌参与恐怖活动”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他们分别隶属于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等武装组织。以军10日早晨还对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实施了全面封锁。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军8日凌晨炮击加沙地带北部拜特哈嫩镇造成多人死亡后,以军方和警方陆续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接到超过80个恐怖袭击警报,其中四分之一是自杀式爆炸、枪击、火箭弹袭击和绑架的具体威胁。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