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国一高官炸飞蒙古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马国一高官炸飞蒙古情妇
阿尔坦图亚
马国一高官炸飞蒙古情妇
巴根达早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由于涉嫌谋杀一名蒙古女模特,马来西亚政府高级政治分析家巴根达8日被警方拘留,另外3名涉案的警方人员也已被捕,其中一人是总理安全护卫队成员。

  访问蒙古坠入情网

  28岁的阿尔坦图亚是蒙古的一名业余模特,两年前,巴根达访问蒙古时认识了阿尔坦图亚,早已有了妻室的巴根达很快与阿尔坦图亚坠入情网,并生下一个私生子。巴根达曾多次赠予阿尔坦图亚珠宝、礼物等,并向其账户存入3万美元,他们还多次一起前往欧洲等地旅游。

  再度怀孕情妇上门

  几个月前,巴根达悄悄回到马来西亚。再度怀有身孕的阿尔坦图亚心急如焚。10月6日,阿尔坦图亚和她的姐姐、堂姐一起飞到马来西亚寻找巴根达。

  阿尔坦图亚到达马来西亚后设法找到了巴根达,但是她一直没能见到巴根达本人,直到10月19日她接到了一个电话,要求她前往巴根达的住处。

  尸体被炸药炸碎

  在巴根达住宅门外,阿尔坦图亚被几名男子抓住推进了一辆轿车,该轿车随后开走了。

  11月6日,警方在科隆坡郊外的一片灌木丛中发现了阿尔坦图亚的尸体。

  经警方调查,巴根达担心婚外情曝光,重金雇用数名杀手于10月19日晚将阿尔坦图亚绑架到人烟稀少的森林,连开2枪将她杀死。为了毁尸灭迹,又命凶手将3枚强力炸弹绑在死者身上,将其炸得粉身碎骨。

  总理要求彻查此案

  现年46岁的巴根达是马来西亚政坛颇具影响力的政治分析家,他是马来西亚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执政党多名高级官员,包括副总理、国防部长在内,都与巴根达关系密切。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9日表示,他已经要求马警察总长“按照正常的程序彻底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