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纪念吉尼斯纪录日各国“绝活”纷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57 海峡都市报

  

纪念吉尼斯纪录日各国“绝活”纷纷亮相

  一口咬住10条响尾蛇

  N王一 北晚 钟欣

  为庆祝9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日,世界各国喜欢挑战的人们纷纷参与到各式各样离奇搞怪的创纪录活动中。以浪漫著称的法国人则借机展开众人接吻活动;在美国纽约,胆大的人们甚至比赛看谁含在嘴中的响尾蛇数量最多……

  危险纪录

  口含10条活响尾蛇

  9日,美国人杰克同时把10条活生生的响尾蛇放进嘴里,持续了12.5秒,成为口含活响尾蛇最多的人。《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编辑格伦迪说:“这可能是当天最为危险的绝技。杰克在最后一次尝试这个动作时,手指差一点就被咬了。”

  浪漫纪录

  巴黎千人同时接吻

  当天,法国巴黎拉德芳斯大广场,上千名巴黎人在同一时刻与自己的“吻伴”相吻5秒,试图创造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接吻人数最多的新世界纪录。遗憾的是,今年的参与者只有1188人,远不及2005年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创下的11570人同时接吻的世界纪录。

  速度纪录

  “滑气球”比赛

  新西兰则举行了一场奇特的“滑气球”比赛。最终,基思·科弗以52公里的最高时速从一只巨大气球上滑下,创下世界纪录。

  此外,西班牙还希望创“情侣速配”纪录,日本举办世界上最大的茶会,墨西哥举办最壮观的国际象棋比赛……

  而因为当天申请的创纪录活动过多,一些申请最终没能通过评估,无缘今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