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称建立伊俄铀浓缩联合企业谈判仍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4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10日电到访的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10日在莫斯科表示,有关各方仍在就在俄罗斯境内建立伊俄铀浓缩联合企业的建议进行谈判。

  拉里贾尼当天对媒体说,俄罗斯提出的有关建立伊俄铀浓缩联合企业的建议从未遭到伊方拒绝,就此问题的磋商并未终止。他说,俄罗斯是伊朗的坚定盟友,他此次访俄就是为了寻求解决伊朗核计划引发的各种问题。

  拉里贾尼说,伊朗核问题可以在六国方案框架内得到解决,如果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任何不利于伊朗的决议,将对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关系产生消极影响。他重申,谈判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佳方式,即使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制裁伊朗,伊朗也不会改变发展核技术的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