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2岁少女床下藏“狼”三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37 扬子晚报

  

12岁少女床下藏“狼”三月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一名22岁的英国逃犯在骗取一名12岁少女的信任之后,诱骗后者将自己带到她的卧室借宿,并且在后者的床垫下挖出一个藏身“密室”。此后3个月中,该逃犯多次对少女进行性侵犯。少女的母亲竟浑然不知,直至女儿与之双双私奔。日前,英国曼彻斯特皇家法庭宣判,该逃犯因强奸罪被判2年零3个月的监禁。

  据报道,现年22岁的斯科特·詹宁斯来自英格兰曼彻斯特市,游手好闲的他曾因小偷小摸受到警方通缉。去年11月,东躲西藏的詹宁斯在巴士上行乞时与一名12岁少女不期而遇,于是他想尽办法主动向后者搭讪,很快便骗取了她的信任和手机号码。詹宁斯摆出一副可怜相,声称自己无家可归,需要一个地方借宿。单纯善良的少女没有多想,竟瞒着父母引狼入室,将詹宁斯悄悄带入了自己的卧室。詹宁斯拉开少女席梦思床下的一个抽屉,然后在床垫下挖出一个足以藏身的“密室”。白天,他趁着少女家人不注意,悄悄出门溜达。晚上,他便回到这个“密室”中睡觉。所有食物都由少女悄悄从厨房冰箱中偷出之后,给他递进来享用。

  色狼携少女私奔

  行事谨慎的詹宁斯行动一向诡异。“主人”家的电视机和卫生间他碰都不敢碰,每当听到卧室门外有动静时,便立即拉开床下的抽屉藏入其间。詹宁斯还屡屡对这名善良的少女实施性侵害。

  今年1月,少女母亲惊讶地发现自己12岁的女儿一夜之间人间蒸发,随后发现一张后者留下的纸条。上面声称,自己与一名成年男子私奔了。情急之下,少女母亲报了警。直到这时,该少女10岁的妹妹才将姐姐3个月来“窝藏”陌生男子的事情一五一十地抖落了出来。

  强奸犯被判监禁

  根据这一重要线索,警方很快便在曼彻斯特市郊的一套出租公寓将他抓了个正着。10日,英国曼彻斯特皇家法庭宣判,詹宁斯因强奸罪被判2年零3个月的监禁。曼彻斯特市警长表示:“这是一宗绝对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天 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