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村民判决强奸犯当众挨51个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8:3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北部村庄的一名男子将被当众打51记耳光,因为他涉嫌强奸了一名又聋又哑的女邻居。

  据美国媒体11月10日报道,该聋哑女子的丈夫日前向警方报案,指控这名男子上周日在田地里强奸了他的妻子。但由于他的妻子不能说话,不能向警察陈述案件经过,因此警察目前尚无足够的证据逮捕这名男子。

  于是,当地的5名长者组成了一个村庄法庭,介入此事,在11月8日听取了双方的陈述,最后裁定这名男子有罪。他们决定对其罚款5000卢比(合110美元),并当众打他51记耳光,以示惩戒。

  村长哈桑说:“我们只能做到这些,村庄法庭没有权力逮捕任何人。当众打其耳光,我们希望使他感到羞耻。” 当地村庄法庭一般处理土地纠纷和其他民事争端,而非刑事犯罪。

  不过,当地警察却不愿如此轻易就放过这个无赖。警官辛格说,他们还在调查受害者的3个孩子。案发时,他们正在田地里玩耍。如果被当地刑事法庭判决有罪,这名男子将被处以死刑,而不仅仅是51记耳光就能了事的了。(王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