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名非洲裔消防员被捉弄吃狗食获巨额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20 国际在线

  美国洛杉矶消防队的一名非洲裔消防员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完一盘掺杂着罐头狗食的晚餐后,最近将消防队队长以种族歧视的罪名告上法庭并获得巨额赔款。

  据外电报道,日前原告和被告双方已达成庭外和解,原告将获得270万美元的赔偿。

  现年51岁的消防员皮尔斯称,两年前的一天傍晚,他的消防队同事把一罐狗食掺进他的晚餐当中。事后查明狗食罐头是由一名消防队长购买的,而在皮尔斯进食之前,另一名队长也知情,但是并没有及时告诉皮尔斯。

  皮尔斯说,当他事后把整个恶作剧向上级报告时,不但没有获得安慰,反而被奚落了一番,令他感到自尊心受到严重伤害,并认为这种行为已构成种族歧视,因此把队长告上法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