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加强警戒防止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23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11日电(记者卢娟)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1日报道,在巴情报部门发布了一份警告恐怖分子可能再次制造袭击事件的报告后,巴安全部队在全国加强警戒,以防止恐怖袭击。

  巴情报部门的报告说,有5名恐怖分子计划在巴基斯坦的“某个地方”发动像德尔盖袭击事件一样的袭击。巴基斯坦一位高级官员说,巴全国各地的安全部队已处于高度戒备状
态。

  据报道,在首都伊斯兰堡,巴政府派遣了150名巡逻骑兵和大批边境警察加强对使馆区的巡逻。此外,还有300名巡逻骑兵被部署在伊斯兰堡的敏感地区。巴官员说,街上的闲散人员将被告知立即离开,大批便衣安全人员将在大街小巷巡逻,监视行人和看起来可疑的人。

  8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向位于巴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东北90公里处的德尔盖一所军营发动了袭击,造成42名士兵死亡。

  据巴基斯坦一家私营电视台报道,一人打电话给当地媒体称是当地的塔利班人员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目的是为了报复巴军方此前空袭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巴焦尔部落地区的一所宗教学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