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哈蒂尔因健康原因需充分休息 不参加巫统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清):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11日表示,他出院后将充分休息几周,不会出席任何活动,包括13日开始的马来西亚全国巫人统一机构(巫统)大会。

  马哈蒂尔是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作这番表示的。三天前,81岁的马哈蒂尔因为心脏病发作住进医院治疗。目前他虽然有些虚弱,但是精神状态不错。他已经从冠心病监护室转到一般病房。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在马哈蒂尔入院当天前去看望,不巧马哈蒂尔当时正在睡觉,两人没有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