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称南奥塞梯举行选举和公决是非法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0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格鲁吉亚外交部11日发表声明说,南奥塞梯就独立问题举行公决和总统选举是非法行为。

  声明说,南奥塞梯当局不考虑本地区所有居民的利益,主张在冲突地区进行公决和选举是分离主义的表现。这种主张付诸行动必定加深冲突地区各方之间的不信任。声明同时表示,格中央政府将继续致力于和平解决与南奥塞梯的冲突。

  据俄媒体报道,南奥塞梯定于12日举行总统选举,并就其独立问题进行公决。

  南奥塞梯是格鲁吉亚的一个自治州,与俄罗斯北奥塞梯接壤。南奥塞梯在苏联解体后自行宣布独立,并长期与格中央政府处于对抗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